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长赵洪涛调研推进南部新城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9 22:53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李妍 任远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区长赵洪涛现场调研南部新城项目建设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用地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会办,推动南部新城建设再提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升参加调研。

1.jpg

就进一步推动南部新城建设工作,赵洪涛强调,要加快推进路网贯通工程,解决城市“断头路”问题,打通道路“断点”,不断完善南部新城交通道路体系,为推动南部新城长远发展奠定交通基础。要加快土地征收进度,提前谋划、整体把握,挖掘整合土地开发空间,完善公园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推进南部新城环境面貌提质升级。要合理规划项目用地,统筹好片区功能设计,优化教育、医疗、商场等设施布局,加速推动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打造集聚人气、宜居宜业的新城区。要加大项目监管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扬尘管控措施,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