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朱海波专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20 00:50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吴骊珠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朱海波来到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超,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薛莉参加活动。

黄码港作为今年省重大项目,目前已完成杆线迁移、土地清扫工作,正加快推进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朱海波强调,要深化认识,建好黄码港不仅是淮安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也必将为清江浦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核心区注入强大动能,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坚持“工程量代表工作量”,抢抓四季度良好施工时机,倒排节点,挂图作战,确保11月底顺利通过市开工考核。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7.jpg

朱海波一行来到中农联华东(淮安)国际食品和农产品冷链贸易总部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着眼长远,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速打造服务长三角、辐射华东区域的农副产品物流综合枢纽中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统筹推进方案设计、土地审批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8.jpg

在武黄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朱海波边走边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存在问题当场研究、交办解决。朱海波指出武黄路是贯穿南部新城的“金腰带”、“大动脉”,对南部新城、临港新城建设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既要“面子”也要“里子”,内抓质量、外抓形象,秉持简洁大方的提升理念,全面拉开,整体提升;黄码、武墩、盐河三个镇街要抓住道路改建提升的契机,统筹推进集镇改造、人居环境整治、乡镇污水治理等工作,推动南部片区整体环境面貌大提升。

朱海波一行还调研了顺丰∙淮安创新产业园等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