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朱海波召开2022年重大产业项目编排工作过堂会
时间:2021-10-20 01:06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仲崇庆 施博文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9.jpg  

    10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海波主持召开2022年重大产业项目编排工作过堂会,区领导邓萌、高进锋、孙爱超、于升、刘玉梅参加会议。

10.jpg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海波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是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重大产业项目编排作为谋划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对项目逐一优选,严格把关、精准对接、排定计划,真正把具有支撑性、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选出来、排出来。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有序分工,持续推进“3+16+N” 招商引资机制高效有序运转,清河经济开发区、淮安现代商务集聚区以及投资促进局3支队伍要当好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围绕“333”主导产业,紧盯头部企业,主动出击招引一批强链补链扩链的重大产业项目;16个镇(街道)要立足自身优势,在守好底线、服务企业和群众基础上,精心谋划特色产业发展。全区上下要保持韧性,全力攻坚,抓紧最后两个月时间,认真梳理各类项目源,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力争在项目招引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其他区领导对项目编排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参会单位围绕开工时间、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等汇报了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