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朱海波调研推进益海嘉里建设
时间:2022-05-24 11:32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通讯员:蒲蔚 融媒体记者:陈子晗 施博文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5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海波调研推进益海嘉里建设,区领导邓萌、薛莉参加调研。

2.jpg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一定要加快工程进度!”在益海嘉里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声音轰鸣,项目建设正在有序开展,朱海波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认真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

就持续推进益海嘉里项目建设,朱海波强调,要做精做细项目建设,科学安排施工顺序,分配好人力、机械等资源要素,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有力有序。要制定时间进度表并迅速启动,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深入项目一线,加强与项目单位和施工方的沟通对接,及时跟踪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充分展现我区干部队伍不懈怠、不拖延、不停步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