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赵洪涛专题推进税收协同共治工作
时间:2022-11-22 23:28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周雨晗 刘宇琦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11月22日下午,区长赵洪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推进税收协同共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向峰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税收协同共治工作,赵洪涛要求,要摸清核实底数。推动税收协同共治是是提高税收征管水平、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税收协同共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核实重点企业资产、生产经营、业务范围等情况,为高效推进税收协同共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落实工作举措。通过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掌握企业税源信息,不断健全税收协同共治体系,加大对欠税企业依法追缴力度,统筹做好安置小区收入结转、土地出让契税缴纳等工作,确保各项税费应缴尽缴、应收尽收。要凝聚工作合力。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专人专班推进,加强对接沟通、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协税护税、税源培植等工作,增加税收后劲、壮大税收总量,更好服务、更快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戴向峰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