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省督导组来我区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2-11-22 23:35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通讯员: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唐剑 施博文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1月22日,省政府信访局副厅职督察专员朱晓波率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区领导赵洪涛、吴守明陪同调研。

1.jpg

朱晓波一行先后来到黄码港提升工程、长西街道办事处、海润枫景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综合执法进小区等方面情况。

2.jpg

朱晓波对近年来清江浦区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底线,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

区长赵洪涛对朱晓波一行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清江浦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持续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谋深谋实举措,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