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省水利厅领导来我区调研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
时间:2022-11-25 00:46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通讯员: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施博文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1月24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方桂林一行来我区调研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2022年度工程建设工作。副市长邱华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区领导赵洪涛、尹希海陪同调研。

1.jpg

2.jpg

在我区河道施工现场,方桂林一行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我区2022年度工程建设、征迁安置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方桂林对我区2022年度工程建设和征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方桂林指出,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是今年国家批复的重点实施的水利工程之一,要抢抓重大项目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强研究谋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及时会办解决存在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前期砍伐证办理、施工图完善等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按序时顺利推进;要将淮河入海水道工程建设与地方区域发展深度融合,积极妥善做好征迁安置工作,强化宣传公示,管好用好工程资金,优先保障群众征地补偿款、社保等,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区长赵洪涛对方桂林一行对我区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清江浦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属地主体责任,时时处处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精准向上对接,科学统筹谋划,强化组织推动,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征迁安置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设计方案,加强工程弃土综合利用,全力破解要素制约,加快工程建设,努力将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助推清江浦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