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领导研究推进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27 21:20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唐剑 周雨晗 施博文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区长赵洪涛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工作。区领导石斌、戴向峰参加会议。

1.jpg

在听取了我区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赵洪涛强调,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发展思路,合理规划现有产业和创新产业布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招引、加大人才培育,营造更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要加强服务帮办。相关单位和属地镇街要加强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走访帮扶力度,组织业务骨干、技术专家等专业队伍,就科技项目申报、企业研发投入等开展精准化、精细化指导,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为清江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要落实惠企政策。科技局等部门要围绕企业研发投入、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化完善相关配套扶持政策和兑现细则,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力度,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同步做好政策落实“跟踪问效”工作,确保政策“活水”为科技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