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赵洪涛主持召开重点问题会办会
时间:2023-02-02 09:08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通讯员: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刘宇琦 审校:曹康姣 审定:盛天畏   字号:[ ]

1.jpg

1月31日上午,区长赵洪涛主持召开重点问题会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向峰参加会议。

在听取幼儿园权证办理有关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赵洪涛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从小处着手、实处着力,认真细致分析问题原因,找准化解路径,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家门口”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要强化帮办服务。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向上对接协调,加快完善相关资料,提高服务帮办效率,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权证办理。

要优化资源布局。教育部门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立足片区实际和未来发展需要,以集团化办学为抓手,加强分析研判,持续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布局,着力将优质教育资源向基础较为薄弱的区域延伸,推动全区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