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清江浦区!全省首批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时间:2022-11-26 21:58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唐剑 校对:韩青沅 审校:潘晓洁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11月24日,省文旅厅公布了首批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名单,清江浦区成为全市唯一入选的县区。


微信图片_2022112709321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7093221.png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文旅工作,积极推动文旅项目和文旅业态高质量发展,精心打造大运河百里画廊清江浦段“一线五点”文旅项目,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营造了绝佳的态势;邀请文旅智库专家和学者,成立示范区建设专业队伍,制定出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项规划和实施方案,为我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主动加强与省市文旅部门的汇报沟通,省市文旅部门对我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现场发布会、第五届“大运河非遗展”等省市重大文旅活动在我区成功举办,为我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赢得了众多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