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重点项目入库专题培训
时间:2022-12-02 17:03  来源:清江浦区统计局  作者:冯善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入库工作,12月2日,区统计局开展全区重点项目入库专题培训。

       培训详细讲解了项目入库要点,对入库资料准备、时间节点、逻辑关系、相关资料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对年底拟开工项目资料进行现场逐一辅导,详细解答存在的问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项目入库是考核重点项目开工的前提,各相关单位及镇街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心,确保申报项目材料齐全完整,顺利入库。

       二是提高业务水平。投资入库工作涉及材料多,内容杂,需要相关人员具备一定的专业性,各相关单位及镇街要把本次培训内容领悟领透,切实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

       三是提高项目质量。要提高项目帮办对接力度,加强服务水平,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实时掌握项目进程,提高项目入库率。

       各相关单位及镇街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