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看望我区党代表
时间:2021-09-26 07:27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陈子晗 刘宇琦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9.jpg

9月25日下午,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陈之常、史志军、赵正兰、赵洪权、李森、吴晓丹、周毅、徐建松、顾坤、孙虎、王逍霄到我区代表团分组审议地点,看望党代表。

陈之常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开启淮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意义十分重大。

市委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逻辑、大背景,全面审视淮安所处方位,确立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

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客观总结,分析形势、研判大势,作出判断、确定目标,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描绘了淮安未来发展蓝图。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汇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使得党代会报告审议过程成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把党代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鼓劲、开拓进取的大会,共同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各位党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强党性,全面贯彻省市委意图,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陈之常表示,淮安是一个因水得名、因水而兴的城市,清江浦区作为淮安市大家庭的重要一员,更是一个水韵绵长、历史厚重的地区,希望在未来的高质量跨越发展当中,清江浦区能拿出作为主城区核心区的担当,就像水一样激流澎湃,让这种激流澎湃能够引领带动清江浦区的发展,真正让清江浦区成为打造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坚强支撑和显著代表。

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嘱托,让代表们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区委书记朱海波代表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报告,以及陈之常同志为清江浦区提出的个性化要求,让清江浦永远走在建设“水润淮安”的前列;将充分展示中心城区核心区的样子和担当,为市委市政府履好职站好岗;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大会选举以及其他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