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清江浦区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24 19:14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陈子晗 刘宇琦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25092028.jpg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清江浦区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原主席陈从亮出席会议。区委书记朱海波主持并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之常动员讲话精神。代表们一致推选朱海波为清江浦区代表团团长、赵洪涛为副团长。

微信图片_20210925092052.jpg


就开好本次党代会,朱海波强调,要深刻领会陈之常同志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坚决执行大会的各项决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认真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撰写好提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认真阅读大会印发的会议须知,做到会议期间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不接受吃请,并注意保管好有关文件、证件。

会上酝酿讨论了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代表提案办法》(草案);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有关文件并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