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区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时间:2021-10-12 00:53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仲崇庆 刘宇琦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4.jpg

10月11日下午,区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淮安军分区政委张立军宣布关于秦跃泉任清江浦区人武部部长、赵以宏任清江浦区人武部政委的任职命令,宣读关于赵以宏任清江浦区人武部党委书记、秦跃泉任清江浦区人武部党委副书记的党内任职通知。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安军分区相关领导,区人武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区专(兼)职人武干部参加会议。

5.jpg

张立军代表军分区党委机关,向清江浦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自觉站在政治高度和战略全局,抓经济不忘强国防,抓发展不忘强武装,有力促进了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创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战斗在基层武装工作一线的广大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表示亲切问候。就进一步加强人武部建设,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张立军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备战打仗;要坚持按纲抓建,确保基层全面过硬;要扭住组织建设,坚强党委核心领导,共同努力把清江浦区武装工作建设好、发展好,争取为全市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立起清江浦区的样板,为强军兴军贡献智慧和力量。

6.jpg

朱海波代表区委对上级任命表示完全拥护,对新任命同志来清江浦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区人武部要坚决贯彻军分区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永葆忠诚之心、锻造硬核之师、走好融合之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斗争,努力在新起点上推进清江浦人武工作迈上新台阶。朱海波表示,清江浦区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不动摇,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造浓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上,赵以宏代表区人武部党委作表态发言,秦跃泉作任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