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区领导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2-10-20 16:43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唐剑 崔玥 任远 审校:曹康娇 审定:王祖曈   字号:[ ]

1.jpg

10月19日上午,区长赵洪涛主持召开会议,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高进锋参加会议。

2.jpg

在听取工作最新进展、相关规划设计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赵洪涛强调,要精心谋划方案。相关单位和属地镇街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深入一线调研摸底,围绕堆土区布局、二河枢纽功能规划、沿线景观打造等方面工作,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精心谋划符合工程建设实际的工程实施方案,为工程的快实施、快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协同推进。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强化人员力量配置并明确各自职责分工,系统推进拆迁安置、资金测算、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着力构建联动高效、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和任务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效益。相关单位和属地镇街要牢牢把握工程建设的重大机遇,研究吃透相关政策,结合工程在推动水利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房改善等方面的作用,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更好地将工程建设机遇转换为助推清江浦高质量发展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