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赵洪涛现场调研推进农业项目建设
时间:2022-11-18 09:14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施博文 审校:潘晓洁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区长赵洪涛赴盐河街道、武墩街道、黄码镇调研推进农业项目建设,副区长尹希海参加活动。

1.jpg

赵洪涛一行走进千寻农业、清香农场、柴米河农业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生产运营等情况。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项目建设和农业发展,赵洪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相关部门和涉农镇街要全面摸清辖区内土地现状与权属关系,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实际,科学合理规划,集中连片开发,盘活闲置土地,积极招引各类优质农业项目来我区投资发展, 全力打造市民周末休闲的“好去处”。要明确发展定位。农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贴市场需求,聚焦清江浦打造农业科技“制高点”的发展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物提高农业科技含量,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拓宽产品种类,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扩大投资规模,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增收致富。要优化服务保障。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用足用好各项惠农政策,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