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朱海波现场推进一季度拟竣工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02 16:34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陈子晗 刘宇琦 审校:潘晓洁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1.jpg

3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海波现场推进一季度拟竣工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聚焦聚神聚力,高质高效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果为清江浦跨越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区委常委、清江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磊参加活动。

“目前产能大概有多少?”“技术改造进行得怎么样?”在百隆实业、融易装智能制造科技、世通宏机电、新天地食品、盈合环境科技项目现场,朱海波走进工地车间、听取汇报介绍、了解项目进展,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交办。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朱海波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各项目长、区考核办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实举措、更快节奏、更高效率,全力推动一季度拟竣工项目建设迅速取得关键性进展、突破性成效,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要细化工作方案。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对照项目建设进度表,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方案,在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的同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要强化服务保障。各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全流程帮办服务,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加强对企沟通,主动靠前服务,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把能做的工作做在前面,统筹好土地、设备、水电等要素保障,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