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赵洪涛现场推进黄码港建设
时间:2023-03-09 17:05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唐剑 施博文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3月8日下午,区长赵洪涛现场推进黄码港建设,区领导高进锋、薛莉、夏平参加活动。

1.jpg

赵洪涛一行先后来到挖入式港池作业区、智慧物流港、苏粮仓储、益海嘉里中央厨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招引等情况,会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jpg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在听取黄码港建设进展、招商定位等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黄码港建设工作,赵洪涛强调,要聚焦产业招引。组建专业招商队伍,紧紧围绕“双中心”以及益海嘉里、淮盐等粮油深加工“头部”企业开展链式招商、精准招商,重点对接招引符合港城产业发展方向、带动作用明显、经济效益高的企业入驻,打造清江浦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加快项目建设。各责任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优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用地审批、施工图审查等前期工作,明确施工时间节点,排细排实建设方案,严格落实安全环保各项要求,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持续激发港城活力。要强化要素保障。临港中心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港产联动活力区”建设要求,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港区交通路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根据港城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加快构建成熟、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为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