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清江浦区现代物流产业规划建言献策
时间:2021-09-18 14:39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   字号:[ ]


现代物流产业是我区主导产业,为明晰我区现代物流业发展定位和发展重点,整合集聚物流资源,优化物流空间布局,提升物流业态模式,推动全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正在开展现代物流产业规划编制工作,为了更好的做好物流产业规划,增强物流规划合理性、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一、建言献策活动内容

1.围绕清江浦区物流产业发展基础、主要需求、产业融合、城乡配送等方面开展建言献策。

2.围绕物流产业空间布局现状,进一步优化布局,加强重要物流节点功能定位,促进物流节点协同发展,提高清江浦物流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更好服务发展全局等方面开展建言献策。

二、参与方式

将建言献策内容发送至邮箱:qjpfwyfz@163.com ,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1925日。

诚挚地邀请您为清江浦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期待和感谢您的热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