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清江浦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05 14:34  来源:  作者:   字号:[ ]

为解决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五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苏人社规〔2021〕3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的通知》(淮人社函〔2022〕64号),结合我区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本次开发非全日制疫情防控临时性公益性岗位245个。见附件:《清江浦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者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2.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3.国家法定劳动年龄以内;

4.具有清江浦区户籍;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内容

疫情防控临时性岗位。主要从事防疫风险排查与疫情防控工作。

四、聘用期限

临时性公益性岗位聘用期为3个月,聘用期从签订劳务协议之日起,到期后自行终止聘用关系。

五、岗位薪酬

工作时间每日不超过4小时,每周累计不超过24小时,每小时20元。不缴纳社会保险,用人单位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31日,具体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17:30。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见附件2)

3.报名要求: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本人携带二代有效期内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填写《清江浦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报名表》(见附件3)。

4.疫情防控:应聘人员须于报名前申领“苏康码”和“行程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报名当天“苏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相关地点进行报名。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提前在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aqjp.gov.cn/)另行公告,请应聘人员予以关注。

七、资格审查、面试

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向区人社局报备。报名人数低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直接进入考察环节;报名人数多于拟招聘人数的岗位,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高至低分择优录取,1:1进入考察环节,应聘面试落选人员在招聘计划有缺额的岗位中进行调剂。

八、考察、公示与录用

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应聘人员遵纪守法、适应岗位身体条件等情况,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qjp.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务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九、政策咨询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7-83643779

招录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2

本公告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附件1 清江浦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岗位表.docx

          附件2 清江浦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联系表.docx

         附件3 清江浦区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x

 

 

 

 

清江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