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打印2022年清江浦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22-05-08 15:52  来源:清江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各位考生:

2022年清江浦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将于5月22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超出规定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功能关闭,准考证将无法打印。

打印时间:5月19日--5月21日

打印网址:原网上报名地址,即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人事考试”专栏(http://180.100.74.97:8001/Home/ExamHome?examid=08220414111334)。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按照《2022年清江浦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中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考生们相互转告,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共同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清江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