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拟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定点机构的公示
时间:2022-11-21 14:01  来源:淮安市清江浦区社会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作者:   字号:[ ]

为加强我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进一步规范协议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提高基本医疗保险服务水平,为参保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医药服务,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等文件精神,经过受理申请、资格审核、评估组现场勘察、综合评估等环节通过后,现将2022年第六批次共7家符合条件的医药机构作为我区新增的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定点机构,并将名单公示如下:

 

1.鑫景湾中西医结合门诊部

2.淮安百源堂药房有限公司武墩店

3.淮安善源阁大药房有限公司

4.淮安顺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淮海北路店

5.淮安顺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店

6.淮安万勇综合门诊部

7.淮安市清河利苑中西大药房清河路店

 

公示期自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9日止。在公示期7个工作日时间内,如对拟新增签订医保协议的定点机构有异议的,可向淮安市清江浦区社会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反映,电话:89865505。

                                                                  淮安市清江浦区社会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