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渡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跨过鸭绿江》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14 12:0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水渡口街道退役军人理论大讲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过鸭绿江》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淮安市戎耀江淮志愿者服务队主办,清江浦区戎耀江淮志愿者服务队、水渡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近四十名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QQ图片20221014172322.jpg

        退役军人董晓清为大家讲述了报告文学《最可爱的人》,并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讲述了新时期的退役士兵建功新时代、争做“最可爱的人”的感人事迹。

        街道战旗红艺术团志愿者韩建荣在谈感悟时说,通过这次的《跨过鸭绿江》专题讲座,感受到我们抗美援朝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魄,感受到他们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血性和气概,我们要珍惜和平,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