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时间:2022-10-28 15:3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25学习二十大报告.jp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尤其是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报告精神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新时期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推动新时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黄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