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府前街道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纪念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6 09:2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2023年清明前夕,清江浦区府前街道“戎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京南社区党委共同组织社区退役军人党员、军属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新风”纪念英烈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亚肃穆的纪念馆,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个个历史文物,一张张战斗照片,大家一边有序参观,一边细听讲解,更深入的了解到战斗细节同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铭记中华民族不畏强暴、英勇抗敌的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退役军人表示,革命先烈走过的道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的道路,是一条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道路,先烈们所留下的革命精神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人生航向的灯塔。作为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应该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不忘兵心,永葆军人本色。


d5d16271ee551a7ba04826e015afd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