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四敢”服务提效能朗诵比赛
时间:2023-05-04 09: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区纪委监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四敢”服务提效能朗诵比赛,持续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和工作效能。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保持良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伴着沉稳大气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杜飞强带来《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作品,用荡气回肠的诵读将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和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底蕴表达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情活跃。

       一件件内涵丰富、情真意切的表演作品,突显参赛选手们坚守为民情怀,也展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们表示,比赛为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竞技交流与学习“充电”的平台,将进一步感悟“四敢”精神,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加强日常学习,推进综合能力提升。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比赛共产生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4名。

活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筑牢干部职工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