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05 14:5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今年是“两征两退”政策实施后首批春季退役士兵返乡。为全力营造全社会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一场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该招聘会委托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邀请多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代表齐聚,发放招聘机会供退役军人及军属挑选岗位。

招聘会.jpg

参会的退役军人及军属表示满意,称该招聘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也有助于激发军人的尊崇感。另一方面,该招聘会是清江浦区2023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的收尾项目,在此之前,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淮安开放大学组织了为期10天的包括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初次就业的心理调适与角色转变、求职应聘与商务礼仪等内容,引导退役军人调整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帮助其顺利转换角色,尽快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