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2 09:3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5月9日,清江浦区召开2023年双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双拥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扎实推进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努力为淮安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的内在要求,是推动高质量跨越赶超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当好淮安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应有之义。清江浦区作为淮安中心城区核心区,也是全市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重头戏”、主力军,要拿出核心区的担当作为,满腔热情地开展创建,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淮安“模范城”荣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对照创建实施方案、复审测评标准,既要纵向比,更要横向比,全面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创特色,加强军地互动合作,解决军人后顾之忧,造浓双拥共建氛围。要广泛凝聚双拥工作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体系,合力推进清江浦双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一如既往落实好服务练兵备战、维护军民合法权益等政策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军人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清江浦辨识度的双拥特色品牌。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双拥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及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512093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