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戎江淮”三年行动“律行百镇”走进城南街道
时间:2023-05-19 15: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 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紧依靠法治力量,积极运用法治手段,全面落实法律规定,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法治化、规范化。 近日,城南街道邀请“律行百镇”律师团——江苏天立言信律师事务所朱士渠律师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治讲座,引导退役军人增强守法、用法意识。

QQ图片20230519145949.jpg

        活动现场,朱律师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关于劳动用工领域、社保问题、劳动合同问题、婚姻家庭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新规定。同时,结合大家的生活、工作,解答了关于《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有关疑问,为退役军人送去最实用的法律知识。

        下一步,城南街道将继续在提供法律服务上下功夫,积极联合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提升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