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 全方位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0 10: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字号:[ ]

        近日,为持续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规政策的影响力,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全区有关部门,向全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开展普法活动,为全区(现)退役军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30100303.jpg

        本次活动共接待(现)退役军人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提供法律政策咨询50余人次,有助于加强(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辖区内广大(现)退役军人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并让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营造了人人关心关(现)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和尊军崇军的社会风尚。

        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法普法宣传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退役军人和相关政策法规,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