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公告公示
关于市“最美公务员”推荐对象的公示(清江浦区——王乐)
时间:2023-03-29 16:16  来源: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淮安市“最美公务员”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淮组通﹝2022﹞28号),我区推荐的市“最美公务员”人选王乐,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考察和征求意见等环节,已入选市“最美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3月30日—4月6日),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向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反映。

电话:0517-83515073

来电来访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268号(邮编223002)



推荐对象及主要事迹


王乐,女,汉族,1978年9月出生,199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党校大学学历,淮安市人,历任原清浦区武墩镇司法所副所长、区信访局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清江浦区信访局党组成员、信访专员。她扎根基层信访工作16载,始终坚定“群众工作无小事”的理念,面对来访群众,总能热情接待并换位思考,搭起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累计接待群众3000余人次,推动化解来信来访1000余件。她躬身力行、甘于奉献,在工作中坚持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在北京奥运会、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全国“两会”等重要节点,主动担当、连续作战,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全省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信访工作者”“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