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 JY022060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7-07 11:22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字号:[ ]

张玉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贯通205国道、高速连接线至武黄路段两侧、交通辅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我们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认真仔细的研究了您的提案,对贵代表关心道路交通工作表示十分感谢。

        贵代表提出:武黄路辖区内自高速连接线至武黄路段、205国道两侧、交通辅道不连贯,群众出行不方便,部分过往群众为图方便,经常交通逆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全线贯通205国道、高速连接线至武黄路段两侧、交通辅道有利于消除隐患、方便群众出行。

        目前我局正积极推进205国道消隐工作,配合属地镇街对涉及隐患道口进行排查,今年已完成15处道口封闭;针对辅道建设问题,205消隐辅道建设是为了配合道口封闭而修建,在涉及隐患道口进行封闭并修建辅道方便出行,经我局与武墩街道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暂不具备辅道全线贯通条件,我局下一步将继续推进205消隐工作,同时督促武墩街道加强安全宣传,倡导群众文明交通,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淮安市清江浦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