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长赵洪涛督查淮安南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6 21:39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蒋童 刘宇琦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1月26日,区长赵洪涛前往淮安南高速卡口,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刘玉梅、张增元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7092651.jpg

“过往车辆是不是全部查验了?”“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淮安南高速出入口,赵洪涛实地查看卡点设置、车辆引导、排查管控等工作,并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淮安南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赵洪涛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货运车辆管理工作,按要求进行全流程闭环、点对点接驳管理,做到人员有序、安全分流;及时开展防护知识培训,提高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要强化部门联动。公安、交通等部门要立足本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紧盯重点部位,严格排查重点区域的人员和车辆,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坚决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要提升工作效率。科学调配力量,在严格做好车辆查验、“落地检”等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优化卡口设置,实行车辆分流分道,合理设置交通查验、核酸检测、货车接驳点位,提高检测查验效率,为保物流畅通、稳企业运转、促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