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区领导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03 09:43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陈子晗 施博文 审校:曹康姣 审定:盛天畏   字号:[ ]

1.jpg

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海波先后来到清江浦经济开发区、淮海街道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超参加活动。

“厂区占地有多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有多少?”在年产40000台阀门、依蒙年产40万部智能终端(一期)、香精香料集中调配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朱海波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询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现场机械声轰鸣,工人们都在有序忙碌着,为项目开工做最后的准备。

就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朱海波强调,要认真谋划推进。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进一步聚焦聚神聚力,认真分析研判,精准谋划项目推进,全力冲刺、攻坚突破,以重大项目的突破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要凝聚工作合力。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对接,全面履职尽责,强化专班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高效建设。

要优化服务保障。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调度指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审批、用地等重点问题,全力推动拟开工项目快落地、快开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