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朱海波赴长三角招商考察
时间:2023-03-27 17:31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仲崇庆 审校:潘晓洁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1.jpg

3月22日至25日,区委书记朱海波带队赴常州、湖州、苏州、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密集拜访企业,推介清江浦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加强与企业家沟通交流,积极寻求项目合作意向,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清江浦,为清江浦高质量跨越赶超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区委常委、清江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磊陪同考察。

22日上午,朱海波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一家集地毯及其材料的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型全产业链式地毯集团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市场销售和综合效益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加深了解,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2.jpg

22日下午,朱海波到浙江省湖州市,拜访一家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第1位的上市企业,该企业在全球拥有108家子分公司和2万多名员工,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朱海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技术、产品和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锂电能源作为清江浦的主导产业之一,与企业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诚挚邀请企业来清江浦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位于苏州昆山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将近6000人,是全球首要的多元化、国际化电子产品契约制造商。23日上午,朱海波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介绍了清江浦在区位、交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诚邀企业来我区考察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23日下午,朱海波来到浙江省杭州市,拜访一家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的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双方共识、推动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朱海波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优化合作模式,共同谋划好合作项目的开发建设方案,为清江浦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24日上午,朱海波在杭州先后拜访了一家技术驱动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一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业务范围、产品应用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清江浦的发展现状、产业政策、叠加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清江浦实地考察,更多了解清江浦、布局清江浦,清江浦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尽心竭力为企业来清江浦发展创造最优越的环境,助力企业扎根清江浦、兴业清江浦、圆梦清江浦,实现携手同行共发展。

25日上午,朱海波在苏州拜访了一家从事钢铁制造的大型外资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洽谈。朱海波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沟通对接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入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探索项目落实好路径,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尽早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清江浦特色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25日上午,朱海波还拜访了总部位于苏州的一家上市证券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各大功能板块业务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寻求合作意向进行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