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朱海波接待会办信访事项
时间:2023-03-28 08:56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陈子晗 刘宇琦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3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海波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会办有关信访事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守明参加活动。

接访中,朱海波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路径。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朱海波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围绕群众诉求,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带着感情与责任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

要优化工作方法。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方法,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推动信访突出问题得到有效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强化责任担当。相关单位要切实扛起信访问题化解的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问题化解工作,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能力与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