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揭牌
时间:2023-05-31 09:11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崔玥 刘宇琦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5月30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举行成立仪式。区长赵洪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彤共同为邮储银行清江浦支行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向峰等参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城投集团、融投集团、产发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进行签约。

周彤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安清江浦支行将以开业为契机,以清江浦区优势产业、重大项目为业务重点,更加注重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做到精准施策,全力推进与区内各层级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深化拓展银企合作共赢的新途径,积极为清江浦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加速剂”,为助推清江浦区经济金融发展、社会民生改善贡献更多邮储力量。

3.jpg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清江浦区辖内的20家营业网点立足自身渠道与网络优势,积极参与支持区内重点项目建设,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活水”,助力区内民生改善消费,与区平台公司和各类经营主体的合作不断深入、服务领域不断拓宽、合作体量不断扩大。截至目前,支行下辖网点各项贷款余额达54.65亿元,其中,民生消费类贷款余额33.64亿;支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5.86亿;支持区域大项目授信10.9亿,已投放5.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