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赵洪涛专题推进“四上”企业培植工作
时间:2023-06-01 09:02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施博文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5月30日下午,区长赵洪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推进“四上”企业培植工作。区领导石斌、戴向峰、王磊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快“四上”企业培植工作,赵洪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规上”企业的数量和质量是彰显地方经济实力的“风向标”,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地各部门要正视不足找对策、锚定任务再冲刺,扎实有力推进“四上”企业招引、培植、入库各项工作,做到质的提升、量的扩容,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及早谋划推进。坚持把工作抓在平时,进一步完善“四上”企业扶持政策,加强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动态更新培植库,加大对“个转企”“小升规”市场主体的帮办服务力度,着力培育一批投入产出高、规模效益好、运行质态优的重点企业,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要强化考核激励。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细化奖惩细则,将“四上”企业培植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考核,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定期督查通报,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达标企业应统尽统,为全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石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向峰,区委常委、清江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磊就做好分管领域“四上”企业培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