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清江浦区召开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百日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3-06-04 13:54  来源: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字号:[ ]

 6月4日上午,清江浦区区委副书记高进锋带队到黄码镇、和平镇、盐河街道5个村现场调研推进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百日竞赛”工作,推动各镇街持续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工作,推进已排查问题整治清收和利用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73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749.jpg

在现场调研后,高进锋副书记主持召开全区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百日竞赛”动员大会。会上,区工作专班通报了5月份以来空间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围绕“百日竞赛”攻坚的具体工作要求。各镇(街道)主要领导汇报了镇街工作开展情况和按“百日竞赛”要求推进空间治理工作的计划。最后,区委副书记高进锋对各镇(街道)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各镇(街道)提高思想认识,在全力推动空间问题整治清收利用工作的同时不放松问题的深挖细排,确保问题排查到底到边。就镇街“百日竞赛”问题清收月度进度目标、利用收益工作提出详细要求,推动所有问题快清快收、即收即用,确保完成“百日竞赛”任务。

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区农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