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朱海波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3-27 14:55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   字号:[ ]

1.jpg

3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朱海波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谋划下一步攻坚举措。区领导高进锋、吴守明、孙爱超、贾孝武、王磊、张晓宇参加会议。

会上,区项目办介绍了一季度项目考核迎检工作安排;一季度拟开竣工项目责任单位补充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朱海波强调——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全区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进一步聚焦聚神聚力,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开工、项目竣工、有效投资、产出质效等关键,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冲刺、攻坚突破,确保在全市重点项目考核中争先进位。要快马加鞭、狠抓进度。“133”专业队伍及相关镇街要聚焦考核目标任务,主动靠前、全程跟进,认真梳理项目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制定方案,加大攻坚力度,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要加强考核、压实责任。分管区领导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带着项目办各工作组加强现场督促指导,引导责任单位扛牢责任,主动作为、奋力攻坚;要建立健全季度考评通报制度,强化对项目建设的全程跟踪督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