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政务动态
赵洪涛主持召开服务业发展推进会
时间:2024-03-27 14:56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   字号:[ ]

1.jpg

3月26日下午,区长赵洪涛主持召开服务业发展推进会。副区长张晓宇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区1-3月服务业指标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提高全区服务业发展水平,赵洪涛强调——

要鼓足干劲、勇挑大梁。服务业作为清江浦经济发展的最大基本盘,是稳增长、促就业和惠民生的主要力量,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狠抓落实的工作劲头,在突出抓好服务业上下大功夫,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

要精准发力、固优补短。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分析,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逐一制定攻坚方案,持续提升数据上报质量,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推动各项指标加快补齐、迎头赶上,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要优化服务、全力挖潜。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清江浦服务业现有的基础和优势,积极为企业搭平台、送政策、赋动能,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持续加大“四上”企业招引培育力度,高效推进“个转企”“小升规”各项工作,为全区服务业发展增添后劲。

会上,张晓宇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