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镇街传真
城南街道当好“勤务兵” 助企纾困促发展
时间:2023-05-16 09:23  来源:城南街道  作者:李成亮 吴然   字号:[ ]

近年来,城南街道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方针,积极服务辖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日前,江苏天淮钢管有限公司多次向街道反映,厂区西门道路上停有大量“僵尸车”,夜晚大货车堵塞交通,严重影响公司车辆进出厂区,对企业正常运营带来困扰。得知此事后,城南街道迅速成立帮办服务队伍,由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坤牵头,办事处副主任李成亮负责,联系城管中队对周边交通环境展开巡逻,将现场情况如实反馈给交警二大队。

5月15日上午,交警二大队季队长、城南街道办事处李主任、先锋村陆书记与天淮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会办相关问题,商讨厂区西侧大货车违停处置与交通疏导方案,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天淮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街道的暖心服务和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公司将积极配合交警支队,做好厂区周边交通整治工作。

下一步,城南街道将持续用心用力,做好“勤务兵”,服务企业发展。持续开展走访调查,靠前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实时掌握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无死角”无私无偿的保姆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