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镇街传真
府前街道开展“理论宣讲基层行”活动
时间:2023-05-18 16:05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王颖 融媒体记者:蒋童 校对:唐世鑫 审校:刘利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近日,府前街道在北京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基层行”活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活动邀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思路、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每一位干群心间,重点解读报告中的外交政策,从东亚到西亚着眼全球分析国家周边形势,深入解读我国坚持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发展目标。此外,赵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生活相结合,以小故事讲大道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社区工作中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清晰的理论阐述、生动的实例描述得到在场党员群众的一致认可,不少老党员纷纷感慨:“这次的活动干货满满,赵院长的宣讲以点带面,讲得非常透彻,希望街道多开展这样的‘大课堂’,带我们老百姓多学习先进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