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镇街传真
龙凤相约 清江浦招聘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4-02-18 09:34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   字号:[ ]

“您好,请问宝妈应聘电话专员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请填一下登记表。”2月14日下午,淮安融创ins.park购物中心一楼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龙凤相约 情定清江浦”综合类专场招聘暨政策宣传会火热举行,西方情人节没有耽误招聘公司和应聘者的热情,招聘企业的展位旁前来求职人员络绎不绝。

作为新春第二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市职业介绍中心、区人社局、区残联邀请了澳洋顺昌、天鹏锂能、科圣智能装备(科圣化工)、益海嘉里、伏图拉等45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涉及智能制造、食品、教培、新材料等行业,提供了包括工程师、业务经理、文员、教师等1000多个岗位,岗位平均薪资达6000元、最高月薪达1.5万元。

招聘现场,众多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上来往穿梭,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提供的岗位、能力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刚才接触了一些岗位,与招聘者进行了简单交流,感觉挺适合自己的,也填写了信息表格,希望得到企业的青睐,能够顺利上岗。”求职者吴向军表示,希望能在家门口就近就业。

“公司的主要石油阀门制造工艺在处于国内领同领域前列,正处快速发展阶段,本次岗位招聘平均薪资达1万元,诚邀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企业。”在苏铂威(江苏)阀门有限公司展位前,前来咨询、填表的人不断。人群中,在区外担任技术工种的梁超认真阅读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并和企业招聘人员交谈,最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我报的是技术员的岗位,薪资还可以,挺满意的,约定初八去公司正式面试。”梁超说。

五险一金、定期体检、专业培训、节日补贴……招聘会上,不少企业纷纷将福利待遇设置在显眼位置,以吸引更多求职者的目光。“围绕发展需要,本次企业招聘提供优厚的工资待遇、专业培训和良好的晋升渠道,欢迎广大求职者来应聘。”江苏科圣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在良告诉记者,随着其他城市薪酬的普遍上涨,现在的应聘者除了高薪资外,同样非常看重企业的各项福利待遇,把这些都直接注明在简章上,能吸引更多求职者驻足。

“请问一次性创业补贴的申请要求和材料是什么?”“如何认定就业困难人员?”政策咨询台前,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同样备受关注。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群众问询,主动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各项惠民法律法规、便民措施等宣传资料,为有就业需求群众进行政策解读,积极向求职人员推送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0余人到场咨询,解答政策咨询50余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区人社局长潘恩兵表示,本次招聘会借助西方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企业和广大求职者能够顺利“牵手成功”,推动广大求职者能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解决企业节后“用工难”问题。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区人社局积极开展“333”系列招聘活动,聚焦区内重特大企业、三产服务业、新业态等市场主体企业,通过线下现场招聘、线上发布信息、网络直播招聘等形式,服务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新业态从业人员等人群,打造春节期间“不打烊”招聘服务,全力促进全市就业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