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镇街传真
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工作
时间:2024-02-29 14:56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卢莉娟 孙卉 融媒体记者:蒋童 校对:蒋颖颖 审校:潘晓洁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近日,淮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工作,进一步完善辖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助力老年人生活更舒心。

中心组建以临床医师为主,康复医师以及护理人员为辅的医疗团队,联合西安路社区进行上门服务。每到一户,医务人员详细了解老年人的病史、心理情况、生活状况,为他们进行血压、心率、血氧饱和度、神经系统以及肢体各方面功能的系统体检,并针对每位老人的不同情况提供专业化医疗保健、康复护理、健康管理等针对性的健康服务。

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群众健康需求为中心”理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服务,为广大老年人送上暖心“医”靠,切实提高大家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