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镇街传真
清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专题培训
时间:2024-03-14 14:03  来源:清江街道  作者:罗梦旭   字号:[ ]

为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履行安全监管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3月13日,清江街道组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网格员开展“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专题培训。

街道安监局负责人要求大家要通过此次培训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深刻剖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总结经验教训,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万全”的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培训现场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街道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下一步,街道将会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