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区领导走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时间:2022-10-04 10:06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仲崇庆 任远 审校:潘晓洁 审定:陈华飞   字号:[ ]

1.jpg

10月3日,区委书记朱海波用一天时间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他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解决工业企业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动企业提质升级,保障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为全区稳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2.jpg

3.jpg

朱海波先后来到淮安市迅通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淮安市平安医用设备有限公司、淮安展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融创鸿安消防设备(淮安)有限公司、江苏中天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淮安市淮宁钢结构有限公司、江苏华瑞天成食品有限公司,进车间、听介绍、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脉问诊”,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帮助本土企业发展壮大。

就进一步推动全区工业企业稳中向好发展,朱海波强调,

要着眼长远,高位规划。各工业企业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紧紧抓住政策机遇,放眼长远,精心做好企业远景规划,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做好项目技术攻关,全力开拓市场,实现企业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要优化服务,精准帮扶。属地镇街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迫切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优质服务,同时做好要素保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要量质并重,做优做强。各工业企业要坚定信心,深耕主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坚持外拓市场、内挖潜力,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增产上量、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企业,为清江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