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全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暨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11 09:18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倪金靓 刘宇琦 审校:曹康姣 审定:盛天畏   字号:[ ]

1.jpg

11月8日下午,全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暨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长赵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守明主持会议,副区长刘玉梅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城市长效管理、推动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赵洪涛强调,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推动城市管理进位争先。全面抓好交办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销号清零,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在不同区域反复出现;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狠抓环境卫生、户外广告规范、秩序维护等工作;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罚,切实提升执法的威慑力和实效性。要锚定目标、立足实际,推动物业管理提质增效。全面摸清全区住宅小区物管现状,按照“边实施、边完善”的思路,加快推进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综合执法进小区等工作;用好党建引领“社区管小区”经验做法,全面加强物业行业监管;锚定“物业管理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三年目标,在全区范围内打造13个示范小区。要加强领导、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区住建、城管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属地要优化力量配置、压实人员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速;大力开展市容管理条例、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宣传,进一步畅通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渠道。

会上,吴守明对城管物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玉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