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朱海波调研清江浦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业企业
时间:2023-04-26 10:54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蒲蔚 融媒体记者:陈子晗 刘宇琦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4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朱海波深入清江浦经济开发区,就相关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开展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之举。区委常委、清江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磊参加活动。

2.jpg

3.jpg



“地块征收进度如何?”“企业一年税收大概有多少?”“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 在力辰物流地块、王庄地块,以及正大清江制药、平安医疗、纳科科技、复星医疗、天鹏锂能二期等重点工业企业,朱海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地块拆迁征收进展情况以及企业目前生产运行、运输销售和产能效益等情况。

4.jpg


就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建设,朱海波强调,要做好片区规划。各责任单位、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加强研判,结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进行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同时持续推进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工作,积极盘活土地资源,为重点工业企业发展留足空间。

要优化服务保障。相关责任部门要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支持企业挖潜增效、做大做强。

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实干担当、主动作为,与企业一起研究思路、谋划发展,引导企业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找准发展跑道,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促进清江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