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赵洪涛调研推进330省道工程建设
时间:2023-06-02 10:25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石华岳 融媒体记者:崔玥 刘宇琦 审校:刘利 审定:潘娟娟   字号:[ ]

1.jpg

5月31日上午,区长赵洪涛现场调研推进330省道工程建设,区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农水局、市资规局清江浦分局、和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项目规划沿线,赵洪涛一行实地查看现状,详细听取330省道清江浦区段建设方案汇报,现场研究解决规划设计存在的问题。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加快推进330省道工程建设,赵洪涛要求,

要统一思想认识。330省道工程对于缓解交通压力、改善沿线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要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打通城市发展“脉络”,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要优化方案设计。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要结合和平镇道路现状及发展规划,统筹考虑经费预算、工程难度、技术标准等因素,对设计方案再论证、再完善,加快形成经济适用、切实可行的道路建设方案,着力打造互联互通、便捷高效的交通路网。

要加快推进速度。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在红线划定、河道改道、房屋征迁等方面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同时加强沿线环境整治,提前谋划沿线产业布局,有效改善区域整体面貌,确保省道工程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